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是青岚的刀子

看了舞台剧#2

wsl凉哥哥好帅 春雨好吃kksk

昼鹅发糖也好勤wsl

小春x冰雨 #花吐 #刀子

设定是小春收到了可以去王立修习的机会



「哎……小春这是什么啊?给我看看?」凉顺手就把小春手上的信封拿走了 上面用工整的日文写着一些事情 总的来说就是——英国王立学院邀请小春去修行「小春要去王立修行啊~!恭喜~~~」

小春苦笑着摇了摇头 然后看向凉「不要随便拿别人东西啊」

门缝后面是在偷看的冰雨 愣了一下 嘴里突然飘出了花瓣 接下来喉咙就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 冰雨顾不得落了一地的花瓣 开始向着宿舍楼跑 就和她所喜欢的人的名字一样 从她嘴里飘出的正是春天所开放的梨花

「对不起……我还是不希望你离开……」

求求你

快点察觉到吧

————————

第二天的早上 凉和冰雨微笑着送小春拉着行李箱离开了学校 小春的影子一点点走远 渐渐的消失

「呐……冰雨……一起回去上课吧……」

「……」冰雨突然开始流泪,花瓣也一片片的掉到了地上 落在凉和自己的脚边

「冰雨……?你怎么了?!」

「没……咳……咳咳咳……没什么……只是感冒了」

我的心好痛

我终究还是追不上你的脚步

——————————

小春离开的日子 冰雨总是在用各种理由请假

不来吃饭 也不见她会出现在浴室

凉总是很担心的去查看

也总是被冰雨锁在门外

用一句话敷衍了事

「我没事」

——————————

当小春回到青岚的时候 她试着扣开了冰雨的房门

满地都是洁白的梨花

优雅的少女躺在花瓣中间失去了呼吸

身边有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几个字

『小春 我喜欢你

一直一直都喜欢你

你一定发觉不到吧 

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追的上你

再见了 我的恋人 』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