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事珠绪垒

事珠绪垒

老师pa 事嘤语老师

俺乱入学生 征求过叩叩的意见就让叩叩当了喵喵


「喂……安好你到了吗」

「我 我还没 咋了老师」

「哦 没事 我还在路上 你早餐吃了吗」

「没 俺快到了 那先这样吧orz 」

「嗯」

垒挂断了电话 停在了烧饼店门口 看着正在做的烧饼不禁发起了呆 想到珠绪还在家里做着课件 就有点担心heko(珠绪垒家的喵喵)会不会去打扰她呢……

……

「打扰了」安好推开了珠绪和垒的家的门 进门就是客厅 可以看到平常十分强势的珠绪老师正窝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怀里的笔记本

房间很大 珠绪看到安好之后便开口「安好你先随便坐吧,垒她刚才去了一下学校所以说可能会晚点回来 你先等下吧」

「好……好的」

安好走到上个学期珠绪给自己讲课的地方坐下了 自己在上个学期并没有看到垒老师在这里出现过 倒不如说自己对于会在珠绪老师家补习感到很意外

……

「哎……有一只黑猫」安好抱起趴在地上的那只猫咪 放在自己面前「你是……叫……heko……老师这只是你的猫吗」

「唔……嗯是的」

珠绪并没有抬头看安好 只是一直盯着电脑屏幕

……

「嘎吱」门被打开了 珠绪抬头看着垒 眼神一下子温柔了起来 垒先是把自己手上的一份早餐给了珠绪 然后走到自己的身边

……

「那么……先开始记单词吧 边吃边记」垒吩咐了下来 安好便打开了课本开始记起了单词

「develop……壮大发展 independent……独立……fairness……公正性……」

「heko你什么时候爬到桌子上啦……来 让爸爸抱抱」

「安好一下子被惊的抬起了头 看了一下一脸宠溺的垒 然后马上低头继续记单词」

老师……是在和珠绪在交往吗

…………

「那么今天就这样了 你的试卷下一次会到 月考可要好好考呢」

「嗯 我会的 老师那么……加一下LINE吧 方便联系」

「嗯 我加你」

「xxxxx」(LINE号码)

垒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消息推送

(巴珠绪我爱你:你好了没)

(巴珠绪我爱你:人家想你了……)

(巴珠绪我爱你:你上课我又不能去找你)

(巴珠绪我爱你:你快点嘛)

…………

送走了安好之后 珠绪已经开始有些吃醋的逗着heko

然后heko就在珠绪和垒房间门外呆了一下午

今天晚上晚自习的时候 可以很清楚都看到珠绪在稍微有点热的春天 穿上了高领

Fin

虽然有一些是虚构的

但是

我的班主任和补习老师的cp真的很好吃啊

所以说就写了珠绪垒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