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少女歌剧外校】【主鹤刘】大小姐和大少爷的生涯

写在前面:

一口气写完真的好爽1551

至于为什么没有复仇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写了我没有肝dbq

快去看叩叩的手书 都给我去看

就是因为这个手书我才写的这个

感谢fes群的硬核设定支持(指原作

以下正文 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和原作有不同

  




序言:

几十年前的那片地方,那个天昏地暗的时代,人民的生活不算安定,只要不进入那个满是“组织”的特区便可以长久的活下去。不过有时枪声也会在特区之外响起。鹤姬八千代,代号“大小姐”,刘美帆,代号“大少爷”,这两人曾是组织中最得民心的人。不过自从家主为她们/她们之中的一个人冠上了叛徒的名号之后便开始了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cast:

  大小姐——鹤姬八千代 大少爷——刘美帆

  话事人——梦大路栞 执事——梦大路文

  元老——凤满 家主——雪代晶

  

  

   part1.

  大小姐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西装穿得笔挺,手插在西装的衣兜里面,嘴角勾起,眯起了眼睛。她就是组织里面最得民心的人之一。众所周知大小姐的心令人摸不透,而且时晴时有雨。时而亲近时而冷淡,虽然得民心,但也是因为她的实力罢了。

  大小姐站在树荫底下意味深邃的笑,看不透的眼睛,现在又在注视哪里?

  大少爷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一套黑色的西装已经是她的标配了,虽然是家族里面的唯一一个不是从小在组织长大的人,但是还是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便可以从一个无名小卒爬到如此高的地位,甚至还可以和大小姐这个性格看起来有点奇怪的人成为最好的伙伴。

  大少爷面无表情的目视前方,走向前方的古槐树下,拍了拍大小姐的肩。

  “走了”

  “嗯”

  在她们被冠上叛徒的罪名之后,便可以说是全组织的罪人,即使是组织中德高望重的人。只要是被冠上了叛徒的名号之后,无论你是谁,就算你是家主,也不会有人允许你存在在这个组织里,抑或是——将你清除。

  她们决定先去找话事人聊聊,不过她们决定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夜渐渐地深了,大小姐和大少爷却是没有睡着,只是安静的躺在床上,凝望着黑色的天花板。

  “滴滴——”

 大小姐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是一封邮件

  熟悉的铃声响起,是一通电话

  “你们中的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

  “?”

  “这邮件什么意思?”

  算了吧,就这样好了,我相信八千代的人格,她不会作出背叛这种事情的。

  不过大小姐也不是怀疑大少爷的会反叛,不过说不定也会有这个几率,大少爷毕竟不是组织从一开始就信任的人,而且在组织里面大少爷的存在就一直是一个矛盾点。要不是家主同意他可以继续留在组织,否则在十几年前他就已经死在枪口之下了。

  “后门小树林,十分钟后见”

  “好”

  大少爷很快的回了消息,从床上坐起来,批了一条外套便向小树林赶去。

  大少爷在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了看怀表,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那个粉红色卷发的身影就已经矗立在哪里了。

  “有什么事吗,八千……”大少爷率先开口,在说话之前还打了一个哈欠,看起来是困了,不过为了陪大小姐在深夜出来讨论讨论一些重要的机密,不管多困都要第一时间赶出来。

  不过这一次是真的一下子就把大少爷吓醒了。

 大小姐把大少爷一把推在地上,并双手勒住她的脖子,用十分严肃的语气问道

  “你是卧底?”

  “你信……?”大少爷楞了一下,半信半疑的看着正准备掐死自己的人,不过可以感受到她其实就根本没有要杀死自己的意思。

  “那看来是我多虑了。”大小姐放开了大少爷,伸手拍了拍肩膀上的灰尘,从大少爷身上站了起来。大少爷也是缓缓地用手撑起了自己的身体,皱了皱眉,看着大小姐。

  鹤姬八千代,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嘛嘛~美帆,抱歉啦,只是试探一下你而已不要那么当真啦~”大小姐是看出了大少爷并没有很明显表现出来的愤怒,连忙安抚一下她的情绪。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睡觉了”大少爷起身,脱下外套抖了抖。再一次穿了上了外套,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森林。

  ……………………

  在这一次的事件发生之后,经过大小姐的一番谢罪,才让她们决定作出第一步新的举动。

  合力“击杀”话事人。

  话事人,梦大路栞。执事梦大路文的妹妹,从小就被培养在组织里面的一个女孩子,虽然只是一个初中生而已,但是已经可以作为组织里面的话事人,而且深受元老和家主的喜爱。

  两个人一起来到了话事人的房间门口

  “你留在此处”

  “你留在此处”

  “我前去交涉”

  “你留在此处”

  “我背负所有”

  “你留在此处”

  “你重获自由”

  “绝不”

  大小姐抢先一步推开了话事人房间的门,从怀里掏出枪对准了话事人的脑袋。

  “梦大路栞啊……多好的名字啊,而且也才15岁,多好的年龄啊……可惜干了自己不该干的事情”子弹上膛,正准备扣动扳机的时候大少爷抱住了大小姐

  “不要开枪,别担心身后。”

  “你的意思是不要杀死话事人?”

  “嗯,这样对你我都有利。”

  “刘美帆你疯了?!”

  “看你自己决定吧,无论怎样我都支持你。”

  反正这个罪名也是莫须有的,不管是谁,也都难逃其咎。

  不要想太多,遵循自己第一时刻的本心便好。

  

  “嘭……!”

  如果这一次枪真的响了,那么组织失去的不止是一个得力的话事人,也可以说是失去了一个可以任他们操纵的傀儡。虽说是“可以做决定之人”但是除了她也只有家主的话是最有决定性的了。

  梦大路栞,她要死,也必须死。

  不过大小姐并没有这么做。

  “栞,五分钟,把你所有需要的东西准备好,我和美帆带你离开。”

  “你们不是叛徒?”

  “原来你也相信雪代晶的话啊……”

  “……”栞沉默了一下,这一次她不再作为话事人而思考,而是作为梦大路栞,作为那个从小就想要离开这里的梦大路栞而思考。

  “好,我和你们走”

  当然她们做好了要逃亡的准备,从窗户边上挑了个没人的地方跳了下去,边上就是行李。两人抓起行李就是从组织的一条只有她们两人知道的暗道离开了组织。这个组织离特区边界不是很远,可以说就是押着边界的线而建立的组织。大少爷和大小姐正是抓住了这一点,用了点手段逃出了特区,来到了安全地带。

  既然你是叛徒,那我同罪。

  我即是叛徒的挚友 

  

  

 part2.

  “美帆?就这样带着栞真的好吗?”大小姐在栞在酒店里住下之后,和大少爷坐在房间的窗台上聊着栞的事情。出逃的第六天晚上,这一段时间以来好像都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的样子,大小姐和大少爷也没有很经常的离开酒店,毕竟还要照顾栞。

  “没事的,栞的话我已经托人联系文了,大概再过几天就可以来接栞然后远走高飞了吧。”

  “嗯”大少爷呆了呆,起身走向房间,“早点睡吧。” 

  大少爷掀起被子躺了下来,很快进入了梦想。大小姐也很快的回到了房间里,躺下,睡觉。

  她怎样都想不到这是她们最后一次的合宿了。

  

  组织的人都认为话事人已经死了。组织不会允许,谋害话事人的叛徒继续活着。元老和家主下了命令,务必追杀叛逃者。而肩负此责任的是两人曾经搭救过的孤儿,梦大路文。

  就在大少爷和大小姐两人结识不久之后因为调皮而溜出组织时候,文正在特区的街道上寻找自己的妹妹。特区的街上能是什么人?特区的势力范围很清楚,剩下的那一小块地方就是被组织驱赶出来的叛徒,或者在组织里面被处死丢出来的尸体。整个街道上面全部都是尸体的臭味,而且小巷子里面此起彼伏的呻吟就很好的说明了。

  这里完全不是一个像样的人可以呆的地方。

  因为文也是一路从外面寻找到特区里面的,对于她来说,她的脑海里面完全就没有特区这个概念。

  “小妹妹~要不要和哥哥玩玩啊?”一个脸上还带着血迹的男人出现在文的面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而且身上的西装还是整整齐齐的,像是在这一片地方稍微有点势力的,在他身后还跟着几个小弟。

  “你们……想要干什么?!”文顺手从边上的废铁堆里面抽了一根铁棒,在那个男人面前就是一顿乱挥,“你们不要过来!我不会和你们走的!”

  声音里面满是恐慌,甚至还有几下碰到了那个男人的身体。

  “好啦!小妹妹!”那个男人走到文面前蹲了下来,突然正了正脸色“你再这样的话,哥哥我可是要生气了哦”

  “算了,一个小孩而已,开枪吧”男人伸了个懒腰“还以为可以带回去玩玩的,没想到是个顽固的石头。”

  就在文即将被开枪杀死的时候。大少爷和大小姐出现了,大小姐及时开枪杀死了这个混徒。

  “这里很危险,美帆快带她回去。”大小姐拿着枪,指着眼前的这一群人。

  “没关系,我可以和你一起,至于她嘛……多一个人也不会影响我们发挥的,对吧!”

  “什么嘛!又来了两个小屁孩”对面的枪口也对着大小姐她们指了过来“没办法了,就陪你们玩玩吧。”

  下一秒,两声枪声几乎同时响起,文挡在了大小姐身前,替她挡下了这一枪,因为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子弹只是打穿了文的左手。而对面的那个男人却因为来不及反应,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后面的几个人看情况不对,也马上就离开了案发现场,巷子的拐角处只剩下了大少爷,大小姐以及文三个人。

  “麻烦……早知道不救你了。”

 大少爷用刀割了一条布包扎在文手上,虽然没有到手完全不能用的情况,但是还是让文受了一番罪,即使消毒之后,这么包扎也是很疼的,更别说没有消毒了。

  “嘶……!你能不能轻一点啊!要是我手废了怎么办啊!我还要找妹……”文好像在一瞬间意识到了什么,一下子甩开了大少爷的手,受伤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地上。文被疼的发出了尖叫,换了一只手撑在地上的时候脸上已经多了两条泪痕了。

  “妹妹?”在边上等大少爷包扎完的大小姐惊了一下,她没想到能混到这外面的人居然是来找妹妹的。

  “……没什么,当什么都没听到吧。”文的眼神暗了一下,撇过头,盯着边上已经斑驳不清的白墙,“都已经一年了,还是什么音讯都没有,而且父亲和母亲都已经死在几年前的战乱之中了,那年我也才两岁。只知道自己唯一的亲人只有妹妹了。”

  “名字”

  “名字?”文楞了一下,自从她出来寻找妹妹开始,就没有人过问过她的名字,“梦大路文”

  “文文!是个好名字呢,我叫鹤姬八千代,为你包扎的这位叫刘美帆。”大小姐搂住了为文的伤口上的布条打上最后一个蝴蝶结的大少爷。

  “八千代!干什么呢,这样会伤到文……不对,梦大路的!”

  “嘛嘛~我会注意点的啦~”大小姐起身揉了揉大少爷的头,“文,要不要和我么一起回组织,我可以去问问家主姐姐能不能帮你找妹妹!”

  “我们可以帮你找到你妹妹的。”

  

  “我们可以帮你找到你妹妹的。”当这句话再一次在文耳边响起的时候已经不再是儿时的那两个天真的小孩子所说的了。就在大少爷和大小姐行动之前找执事聊了聊。

  “文,我和八千代把你和栞带出去”

  “就这样,你们远走高飞吧。”

  “你们?真的不是在骗我吗?”执事抓了一下大少爷的手,他等着可以走掉的日子是很长了,可是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这可以成为真的现实。

  “是真的,不过……需要文陪我们演一场戏哦~”大小姐轻轻笑着,在告诉执事怎么做之后就拉着大少爷一脸兴致勃勃的离开了。

  “真是不错的计划呢。”

  “我和栞终于可以脱离这样行尸走肉的生活了。”

  

  “文”

  “在”

  执事站在家主的前面,低着头看着地面。不知何时,自己已经养成了抽烟的习惯,总是在烦躁的时候来上一根,消除一下心中的烦躁。从八岁进入组织,短短十年时间,自己已经被培养成了一个顶尖杀手,仅仅只是为了在自己妹妹的身边待着。

  “抬起头来”

  “呀嘞呀嘞~文不要这么消沉吗嘛……我们也都知道你的妹妹离奇死亡你很难受,但是组织还是要正常运转下去的,所以说振作一点嘛!”

  “可以抽烟吗……”执事的声音很冷清,也充满了烦躁的意思。或许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自己的妹妹,儿时的那一种孤独感再一次侵袭了全身,即使这只是短暂的别离,也确实让执事很烦躁。

  “可以”元老知道如果是家主一定不会答应文的请求,于是赶在家主说话之前抢先答应了执事的请求,她看出来了执事现在就像一颗定时炸弹。

  任何时候都有机会引爆。

  “文,这一次的事情我知道对你打击很大,而且你也发现了话事人的死和那两个叛徒有关。”

  执事没有说话,只是走到一边背对着家主抽着烟,她知道,家主不喜欢尼古丁的味道。也正是这样,给了她更多直面自己内心的空间,听到家主提起自己妹妹和美帆还有八千代的时候突然皱了皱眉。

  “现在,去杀了他,明白我的意思吗?”

  “知道了。”

  文准备就在今天离开这个组织,不过家主这个要求让她更有一个理由可以正当的离开。

  “不过我有一个请求。”

  “说”

  “如果这次行动完成,我就离开组织,永生再也不会和黑道碰头。”

  “好,如果杀掉了,你想怎样都是你的事情。我也不会拦你”

  

  执事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来到了组织的门口。看着这个自己生活了十年的地方,叹了口气,跨出了大门,离开了这个地方。

  上车离开了特区,去执行自己最后一个行动。

  “再见了。”

  

  这一天,大少爷提前起床,带着栞离开了酒店。他已经知道组织派人开始追杀自己了,所以丝毫不担心的带了一条围巾,遮住半脸。大小姐起床之后发现大少爷不在,也迅速做好洗漱,扣了顶帽子就离开了。

  大少爷和执事就在一楼聊天。栞坐在执事的身边,紧紧的抓住裙子。

  “大小姐来了……”

  执事起身,让栞在店内等候,大少爷和大小姐皱了皱眉头,听着执事的话,陷入了沉思。

  “我奉家主之名来杀掉你们”

  “八千代你让开,美帆会为你担下所有的罪名”执事皱了皱眉头,低头看着手上的白手套沉默了一下。自己小时候如果没有大少爷为自己包扎,可能自己的左手就已经废了。可是这是家主的命令,自己现在也只是一个行尸走肉而已。

  大小姐和执事的眼神对上了一秒,又看向在大小姐身边靠在酒店柱子上的大少爷

  【你留在此处】

  【别担心身后】

  【我背负所有】

  【请】

  【不要回头】

  “现在,请接受着现实吧,大少爷只是一个接下来都不会存在的人了,我亲爱的前辈”执事推了推墨镜,点上了一支烟,把枪上了膛“算了,八千代,就算你不同意让开的话,那么就让你作为替罪羊吧”

  子弹弹了出去,却没有打在大小姐的身上。

  “唉?……”身前有什么东西挡了上来,替自己挡下了这一击,随即染上眼前的是一片殷红。熟悉的面孔将自己带到了地上。

  执事完成任务之后收好枪,走到门口及时捂住了栞的眼睛。

  “对不起,是我杀了美帆”

  “姐姐?……为什么……?”

  “我们已经自由了……回去吧……回到那个可以让我们好好活下去的地方”

  文把栞打晕之后抱着他回房间拿了行李就离开了。

  只剩下大小姐和大少爷在酒店门前,周边的居民都纷纷围了上来,毕竟在特区外面,很少见过人死亡。

  现在的她们,不再是大少爷和大小姐,而是作为鹤姬八千代和刘美帆去思考,不再是组织工具人。而是作为她们自己,那个从小到大的伙伴去思考

  “美帆!刘美帆你疯了!你为什么要为我挡子弹啊!”

  “八千……代……不要哭……了……唔……”美帆吐了一口血,闭上了眼睛,不去看八千代哭泣的表情,“答应我……好好活……下去……我不在的时候……不要伤心。”

  听着边上议论的嘈杂的声音,八千代内心的痛苦如涌泉一样迸发了出来,抱起美帆就准备离开人群去寻找一声救助美帆。

  “美帆!在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马上就到医院了,再坚持一下……”

  “八千代,不要……再为我操……心了。”

  “刘美帆我让你活下去,听到没有!”

  “再见……八……千……代……”

  “唉……骗人的吧……”

  八千代停了下来,站在原地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美帆身上涌出来的血以及沾湿了她的衣服,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她现在只想和美帆两个人好好的待一会儿。

  

  城郊,小树林。

  八千代在和美帆说出了自己全部的心意之后,离开了小树林。

  “我会带着你的份好好活下去的。”

  “至少请不要忘了我”

  “再见了,刘美帆”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