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少女歌剧】【珠绪垒】摄影师和演员

tamao和垒的美丽爱情

会有后续不过和这个只是设定相同

剧情有连接 如果想看可以期待一下





  “垒~欢迎回来。”

  珠绪抱住了刚刚结束了工作的垒,珠绪自从两人结婚之后就在家里坐起了贤妻良母(不),平常在垒不在的时候会考点曲奇啊,做点蛋糕之类来的来吃吃,有时候还会拉上老相好来自己家里常常自己的手艺。

  “我回来了。珠绪。”垒笑着揉揉珠绪的脑袋。现在的垒完全没有了当年的那种羞涩,不会再如高中的时候那样只是珠绪随意的做点什么都会让垒激动的喘不过气来。而且也不会再去一味地活在珠绪的影子之下了。温暖的小屋里面飘来一股黄油的味道,可以猜到珠绪今天考了垒最喜欢的曲奇,而垒也不自觉的顺着香味,蹦出一句话。

  “嗯~好香的味道。珠绪今天烤曲奇了吗?”

  “是的哦,垒想要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还是……我?”

  “嗯……那我今天要选什么呢?”垒假装认真的陷入了沉思,在几秒之后给出了答案,“那今天我就选珠绪吧。”

  垒用一只手握拳敲了一下另一只手,决定了今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情该干什么。看到珠绪脸上的表情突然害羞了起来,垒决定临时改变一下主意,先吃饭。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而已,而且珠绪你也知道在大学毕业之后我就不会那么不节制的和你做了吧。”垒不好意思的笑笑,捧起珠绪的脸落下一吻。看着她害羞的样子牵起她的手一起走进了厨房。

  “垒你等一下哦,还有点东西没做好你先吃吧。”珠绪转身再一次系上围裙,匆匆忙忙的跑进了厨房。看着差点烤糊的曲奇,珠绪庆幸垒在大学之后没有那么强欲,要不然这一烤箱的美味就白费了。

  垒无心吃饭,而是起身拿起了放在沙发上的相机,对着珠绪悄悄地拍上几张。镜头前的那个女孩很可爱,紫色的长发干练的束起来,而且系上围裙认真做甜点的样子也十分的可爱。

  珠绪逐渐注意到了镜头正对准自己,而且拿着相机的那个人还特别高兴的样子。两人都是有名的舞台剧演员,不过最近都没怎么在活动了。对外说是老了身体吃不消,其实两个将近30的小女生只是想为两人多争取一点二人世界的时间罢了。

  垒还会时不时接几部舞台剧,但是只要是珠绪在排舞台剧的时候自己的档期绝对是空的,因为她实在是放心不下珠绪的身体。曾经那么坚毅的挡在自己的身前,现在却如此虚弱,需要自己的照顾。

  不过也好,终于可以保护她了。

  垒按下了快门键,镜头前的美人就这样定格了下来。不愧是自己的媳妇,那个被演艺界成为“如画中走出来的仙女”的人。

  “喂喂喂,咱家秋风大摄影师能不能别老在你的秋风夫人做饭的时候偷拍啊。”珠绪突然凑到镜头前面假装生气的一把从垒手中夺过了相机。

  “珠绪……!”垒的语气里面没有半点的焦躁或者怒气,多的更多是为了自己的恋人担心。毕竟相机这种东西砸到了珠绪垒可是心疼都来不及的。

  “让我看看咱家知名舞台剧演员兼前首席摄影师可以排除点什么好东西。”

  垒只能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继续看着鼓捣着手中相机的珠绪。毕竟相机坏了可以再买一台,但是珠绪是世界上唯一的珠绪,绝对不会让她收到半点伤害的。

  经过了一系列的闹剧之后珠绪和垒总算是坐下来好好吃饭了,不过垒还是一脸开心的喂着珠绪。完全不失当年高中的痴女力,不过也完全不同,毕长成大人之后总是会有蜕变的。

  “呐,珠绪”

  “?”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总是拍你的照片吗?”

  “为什么?难道你又恢复当年的痴女了?”

  “因为我想收集每一刻,我想看到你眼里的世界。”垒顿了顿,现在自己对面的这个人,便是自己最爱的人,但自己又怕她什么时候消失,自己的回忆里面再也没有了她的影子。自己还可以通过这些照片来回忆起她,虽然她不在了,我还可以换种方式,继续爱着你。

  “垒?”珠绪看着发呆的垒,不禁又开始担心这孩子是不是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叫了声她希望可以把她从这些奇怪的想法中拉出来。

  “没事……珠绪,我们早点休息吧。”垒从胡思乱想之中猛地回来之后,一下子有点平衡不了自己。

  “好。有我在。”珠绪抱住垒,两个人就这样沉沉的入睡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