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珠绪垒】终结之夜【纯音乐填词向】

只是填着玩玩并没有任何恶意()

建议陪着绚纱的告白之夜(纯音乐)食用

有机会会唱

快乐


 

终结之夜(tamaorui向削剧填词)(ps:带有一定曲解向

原曲:告白の夜

作曲:绚纱ayasa

填词:安好


 

时间的准线 偏移分裂

将每日的动作 重复上演

尘封的房间 打开信件

时间将每个誓言一一重现 都变成如今的永远


 

曾经的闪耀 逐渐落幕

即昔日的时光 不复再见

颤抖的刀尖 指向了终结

站在塔顶也被否定的当现

虽然遗憾收场 闪耀依然不会忘

室内灯光暗淡  空荡的内心 竟没有一丝波澜

回首 若是要再开

能否……

再次披上戏服

别太恐慌——


 

(tamao视角)让我将 剧本拾起 重新幕前

再一次为众人拾起光芒 开幕将

(垒视角)而我不挡

裂痕任伤口不停撕扯 越拉越长

(tamao视角)闪耀不再 无论如何努力 都追不上曾经梦想

不惜一切 即使利用众人 而那也永远是我永远不愿放弃的地方


 

(珠绪垒revue)舞台上 视线 来回摇晃

你的剑 向前 终点向我的心脏

谁的肩甲 在无意之间落下即收场

至少你在我曾经的时光里是我唯一的光


 

(tamao视角)让我将 剧本放下 回归幕后

最后为众人将幕布拉上

(垒视角)而我会在

离开你的之后的时光 逐渐成长

(tamao视角)闪闪发光 努力之后便 已经追上曾经的梦想

站在终点 迎接着众人 


 

ha……


 

(垒视角)倘若一切 并未发生 回归日常 一如既往的 心之所向

我也不会 立于舞台之上厮杀

骄傲收场 不忘舞台之上陨落时你的模样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不再向悲伤的过去回头

诺与你只一生相依


 

wu……


 

终结之夜end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