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ykkn】随笔

以前写的

好像挺甜?



“讨厌啦……在街上有什么好kiss的。”

  “不要,我现在就想要。”

  志崎百无聊赖的走在街上,刚刚和中岛交往的她不选择去打扰正在工作的中岛,毕竟谈恋爱没有工作重要,而且中岛同学也会好好补偿这个寂寞的前辈的吧。

  看着街上的小情侣手牵着手,互相为对方喂食,揉揉对方的头,一起开心的笑着。志崎也想啊,志崎老师可想了,可是她亲爱的中岛老师还在赶通告,自己又有何办法呢?

  “ummmmmmm……”志崎随便找了一家咖啡厅,坐下点了一杯咖啡一点点慢慢的喝着。窗外就是自己的会社那一带,总可以看到几个自己的前辈进进出出的跑。只有自己看起来就像个大闲人一样,虽说很无聊,但是毕竟是会社好不容易给自己开了两天的假期。之前一个月都在跑着跑哪的赶通告,就算是这两天放假自己的小女朋友也是有一天要工作,“明天吗?……”

  窗外跑过去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岛在工作和工作之间总会有一段时间休息,在那个时候中岛说过会来找志崎,虽然自己一分钟之前才给她发了定位,但是这么快出现的中岛还是让志崎吓了一跳,但是那个傻孩子却一直执迷不悟的向前跑着丝毫没有回头看自己在的这家咖啡厅的亚子。

  “转身,后面那家咖啡厅。”志崎拿起手机就是一个电话敲给中岛,他也很好奇憨憨中岛什么时候可以改改这个憨憨性格变的主动一点。

  “好的~一分钟马上到~。”

  中岛的语气带点俏皮,转身不顾经纪人直接向那家咖啡厅跑去。

  

  “yukki你迟到了。”

  “好啦~没事没事,这次只能陪kanon二十分钟哦,不然经纪人小姐要生气啦。”中岛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依旧是不好意思的看着对方。

  “没事,只要和yukki在一起什么都好。”

  “晚上,去你家住吧。”

  “好啊好啊~kanon记得乖乖等我回来哦。”

  “嗯。”

  虽然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但是放在桌子上的手还是不安分的扣了起来,志崎的眼神里写满了不希望中岛离开的感情,但毕竟都是艺人,总是忙的。

  志崎在中岛离开之后默默地走到了中岛家,路上看到一对情侣在kiss,两人的感情都是这样真切的流露出来,深情的吻着对方。

  志崎只是不经意间瞥到而已,这条路上她们在的地方十分的隐蔽,也不是人们很容易注意到的地方。

  要是自己和她也可以这样就好了……

  总会有机会的吧。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