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BEJ48】【瑾轲】吻

开始了就注定不简单。 *半现实 瑾轲ttl!!!!!!!

是神志不清想睡觉的产物

 

 

 

 

 

 

 

 

 

 

 

 

“宁轲得了花吐症。”这是张笑盈从张怀瑾微信聊天窗口消失之前丢给张怀瑾的一个引子,一个从顺利从211毕业的大学生应该用清晰的逻辑去分析谁才是引起这个小朋友花吐症的人 ,猫爬架上的盐盐从上面跳了下来,扑了主人个正着,混乱的头绪组装起来却又再被打散。

 

北芭的生活中心一如既往的安静,仅限于成员宿舍的楼层而已。楼下的摄影棚里倒是吵得热火朝天,齐刷刷地坐在边上听staff哥哥讲着这一次云公演的要求和第二天晚上的各种游戏事项。其实张怀瑾已经有很久没有好好闭眼了,总是低着头打瞌睡,在下一秒眼镜往下掉的时候抬起头扶住眼镜回过神来。

 

试玩的时候 其实大家也都很担心张怀瑾到底能不能撑住了,比较人也是有极限的,每天总是灌几瓶下去再排练,身体该累得还是照样累。宁轲抓住了张怀瑾向后倒的小身板,把自己手上只剩个底的拿铁网张怀瑾手里塞。

 

“前辈要不要喝一点啊?看起来你好像很困的样子。”大只的生物从上面俯视着自己,抬头就能看到她关切的目光和有点拧在一起的眉头,“如果实在太困要不前辈我们回去吧,这样回去能早点休息”

 

几乎是贴在耳边,但是张怀瑾并不怎么习惯这种关心。当代女强人并不会允许自己被过度关心,要自强,要自立。

 

不过不清醒的思绪还是 让她答应了宁轲。困得声音都粘在了一起,像极了撒娇。

 

“哥哥,怀瑾说她很困,我先带她回去吧”

 

抱着皮卡丘回了宿舍,窗户的光打在楼道里面,晃得宁轲有点睁不开眼睛,距离晚上排练还有一段时间,就让她休息吧。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来张怀瑾的房间,里面扑出来的就是张怀瑾身上的味道。果然是自我管理能力强的人,房间的过于整洁让宁轲轻轻感叹了一句。盐盐也是因为看到了不熟悉的人,警惕的爬上了猫爬架还喵喵叫着。宁轲则是苦笑着把张怀瑾放在了床上,轻轻坐在了床边。就带着私心吻了吻她的发丝,就走出了房间。

 

吃饭的时候还是张笑盈第一个发现了宁轲的花吐症,拿着地上的小花和宁轲对峙的时候边上的刘闲看了都想笑。这就明摆着暗恋谁吗?除了张怀瑾不在场之外,还真的想不出会有谁了。

 

晚上张怀瑾迷迷糊糊睡醒的时候看到排练房里所有人都用奇奇怪怪的的眼神看着自己,甚至连自己都觉得得自己奇怪了几分。除了宁轲,少见的看到她戴口罩排练,还极其不热情的 蹲在墙角,头顶似乎就真真切切地顶了一片乌云一样悲伤。

 

其他人见张怀瑾来了就招呼着宁轲赶快起来和张怀瑾对戏,大家过了一遍八人曲和其他unit之后除了宁轲和张怀瑾之外的人都不约而同的约着说是要去洗手间,而真正意图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没想那么多,毕竟来之前已经有人知道了预兆,她也绝对不会猜到导致宁轲花吐症的人是自认为和他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自己。

 

上去就直接把他的口罩扒拉了下来,明明鼓起来的口罩和咳嗽的声音就完全暴露了她,散落的花瓣,让她不得不打起精神装作没事情发生。

 

“你很可以啊,居然随身携带这种照片”花瓣随着张口的速率飘落,她只能装作看不到,如果在意了一定会被察觉。

 

壁咚在镜子上,可以看到自己红透的脸,宁轲有点无措,他不知道怎样去伪装害羞的自己,也无法拒绝张怀瑾。

 

“我要找一个比你好一百倍,好一万倍的人!”

 

或许是真的有些真情实感的代入了角色之中,宁轲在那一瞬间真的有些气愤,有些吃醋,想要吻上张怀瑾的唇告诉她不可以。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厢情愿是种烦恼。

 

顺着情节,宁轲强吻了张怀瑾,也确实,宁轲强吻了张怀瑾。依仗着自己身高的优势把还有点小迷糊的皮卡丘死死的扣在身下。

 

小孩子第一次的吻有点青涩,却又带着满满的勇气。

 

“前辈,你忘不掉的。”

 

——————

后记

 

张怀瑾和宁轲接完吻之后,其他人嘻嘻哈哈从洗手间回来。

全员kdl!

评论(4)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