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BEJ48】【星树】夏天

瞎写,✨🌲szd

xqlhthzkjh











顼澌炀忘记了是从哪里看到过“每一个cp都需要一个夏天”这句话了。


她认为她和刘胜男似乎不需要这个夏天


毕竟众所周知在48系的夏天没有那么好过,也又是那么好过。命运指针选择你的时候你就会离开平凡的位置。


顼澌炀想和刘胜男一起,就轻轻的拉一把,把小树浇灌成大树,却还是属于自己的小树。


刘胜男意外的和顼澌炀被分到了一个房间,就在总选去上海之后。


看她送自己和李想去泡泡玛特,有看着有些慈爱的看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对新抽到的盲盒狂喜。


或许这就是幼师的魅力?对谁都温柔。


突然感觉独占她的笑容是件罪恶的事情,就在转头看着她侧脸的时候

就眺望着霓虹灯璀璨,将他们都比作星星,散落在夏季的每一片夜空,每一个地方,夜晚抬头就会看到你。


“小树,你说……?”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大概是被顼澌炀突然的语出吓到了,刘胜男愣了一下才乐呵呵的回答道

“会的啊,会一直在一起的”


顼澌炀回头继续望着窸窸窣窣种在倒边的树,直到空调也吹不散脸颊上温热的时候才真正知道


夏天来了啊……

评论

热度(47)